最近因為有了小寶貝,所以上班中午都回去陪小孩很少外食,剛好抓住了今天的空閒時間.
於是甜蛋雞跟同事就相約中午時間到林口新開不久的鑄鐵鍋食火鍋,享受一下好久沒吃到的鍋物!

走進店內,就先聽到現在服務人員用日語的招呼語跟我們問好,且店內的裝潢如同之前到日本旅遊時一樣很有日本的氛圍.
在壽司吧檯上也可以清晰地看到今日新鮮的生魚片食材.
魚類也都非常新鮮.
想來這裡小酌一番的朋友們有可以點個清酒和梅酒來喝
店內座位的陳列也不會讓人會覺得很擠,桌上放滿的鑄鐵鍋更有日本的風味!
吧檯上也設置了不少座位.
因為等等甜蛋雞要上班所以跟同事都點,目前周一至周五中午特價的鑄鐵經濟鍋來品嘗.
關於鑄鐵食火鍋他們的湯頭都是用鍋種新鮮蔬果經過多小時的熬煮,所以湯頭在還沒有加上任何食材下去的時候
喝起來就有微微的鮮甜味!
等待的時候先上了沾醬,醬油沾醬旁還放了吉子,可以用手壓擠出一汁放入沾醬,沾醬就會多了一份果香味.
服務人員還貼心的將辣椒另外放置,這樣想加多少就可以自己決定.
因為是經濟鍋所以主菜和菜盤的東西會一般鍋物要少一點.
但食材還是相當新鮮,裡面還有甜蛋雞愛吃的玉米筍.
附餐可選手工烏龍麵/冬粉/白飯.
甜蛋雞選的是手工烏龍麵
同事點冬粉,份量上都蠻多的.
經濟鍋的肉類分為:牛肉/羊肉/豬肉/雞肉
甜蛋雞是羊肉,鑄鐵食火鍋的肉片給得很實在,都切得很厚,所以吃起來都咬的到肉片的扎實口感.
甜蛋雞同事米茶熊點的是牛肉,他說五花和牛瘦肉的比列大約各為50%,配上沾醬吃起來也很順口.
另一位同事點的是雞肉鍋,這盤肉盤上菜可是被他稱讚到不行,他說沒想到經濟鍋也可以吃到整塊去骨的雞腿排,
肉Q有彈,實在太划算了!
之前聽過鑄鐵鍋可以釋放出好的分子能量,所以日本人很喜歡用,用這鍋子煮出來的鍋物也比較不會因為火候問題
而讓食材有焦燒味.說實在吃完真想帶一個鍋子回去.
整體來說我和同事對這家的中午經濟餐的CP值蠻高的.
其實這家晚上用餐的費用算是中高價,但因為食材新鮮所以我和同事都認為下次有機會可以帶家人來這裡吃晚餐.
最近母親節也快到了!住林口的網友們若選不到可以用餐的餐廳,也可以考慮帶媽媽來品嘗日本風味的鑄鐵火鍋喔!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