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甜蛋雞要介紹的是林口每週固定星期三夜市裡的~手工炸彈蔥油餅!

手工炸彈蔥油餅:甜蛋雞~林口夜市~手工炸彈蔥油餅

甜蛋雞因為很久沒到林口夜市逛街,於是找了一天星期三,請老公帶我去.

那天老公說因為他命帶停車格,所以幸運的找到了夜市口的停車位,

一進夜市,甜蛋雞馬上被*炸彈蔥油餅*這幾個字吸引.

當時攤位前有幾位客人在排店,所以甜蛋雞也加入了排隊行列,

在等待當中甜蛋雞還碰巧遇到之前上課的同學也在排隊,他說他跟我們一樣也是超愛吃花蓮的炸彈蔥油餅,

所以有時因為懷念花蓮的炸彈彈蔥油餅,會到林口夜市買來吃.


手工炸彈蔥油餅:甜蛋雞~林口夜市~手工炸彈蔥油餅

因為是現炸的大約等待10多分鐘,準備開動~

重圖片可以看出來也很酥脆!

手工炸彈蔥油餅:甜蛋雞~林口夜市~手工炸彈蔥油餅
基本上我覺得最好吃的地方就是老闆版裡面的蛋炸到半熟,搭配外皮酥脆的感覺.

吃起來的口感真是不錯~

品嚐後~甜蛋雞覺得花蓮炸彈蔥油餅比較起來,林口的餅皮厚了一點,

若是可以像花蓮一樣薄一點,因該也會一樣好吃喔!

不過甜蛋雞覺得可以在林口吃到也算不錯了!

在沒有辦法常常去花蓮的情況下,大家也可以到林口夜市的*手工炸彈蔥油餅*攤位品嚐看看喔!!

可能是林口住的人變多了~覺得今天夜市好熱鬧,若是星期三有空的網友!也可以到林口夜市逛逛喔!

補充:若是不喜歡吃半熟雞蛋的網友,也可以請老闆做全熟或是不加蛋也OK!

 

店名:手工炸彈蔥油餅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中山路空地林口夜市(每週三固定夜市)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