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甜蛋雞要推薦林口的隱藏版美食首選~來來潤餅.因為來來潤餅是跟著林口星期三夜市擺攤所以要吃都要等上一個星期以上,每到星期三甜蛋雞都超期待!

來來現做潤餅02.JPG

5點多甜蛋雞提前下班就來買了,沒想到還是排了一堆人!看照片就知道林口人有多瘋狂這味了.甜蛋雞大約排了5分鐘後面又多了10幾個人來排隊,雖然排隊人潮很多,可是老闆動作算蠻快的.

來來現做潤餅01.JPG

因為生意太好了,雖然老闆已經準備了好幾大疊潤餅皮還是不夠,攤位還有工作人員努力煎潤餅皮,真的很專業. 

來來現做潤餅03.JPG 

這家來來潤餅大家沒看錯真的一份只要$20,所以排了15-20分鐘的甜蛋雞馬上點了,12個潤餅要帶回家給家人當晚餐吃.沒想到點餐後老闆說買10個還送一個,天啊!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讚!! 

來來現做潤餅04.JPG 

雖然一個只有兩個10銅板,可是用料老闆也是不馬虎.潤餅該有的餡料通通都有~

來來現做潤餅05.JPG 

一個小小的潤餅桌就有4個工作人員快手包著甜蛋雞愛吃的潤餅. 

來來現做潤餅06.JPG

不到3分鍾甜蛋雞的12個個餅都包好了~YA準備回家吃晚餐了! 

來來現做潤餅07.JPG 

打開後潤餅皮的厚度洽當,也沒有破掉或濕掉.

來來現做潤餅08.jpg

開動!20塊也可以有滿滿餡料真好!吃的到花生還有菜的咖哩味道~好吃! 

來來現做潤餅09.jpg 

過敏中的可愛睿看到都流口水了~

來來現做潤餅10.jpg  

整體來說~林口夜市的來來潤餅CP值蠻高的.甜蛋雞記得搬來林口6年價格都沒有變過耶!買兩個40元就可以吃得飽飽飽.但可能是現在物價上漲裡面包的豆芽菜有變少,若是可以加點錢加菜甜蛋雞也覺得不錯,可以吃得更滿足.

有機會來到林口夜市別忘了來品嚐只有在星期三出現的20元的排隊銅板美食~來來潤餅!

 

店名:來來潤餅

地點:林口夜市竹林路段

營業時間:每周三 下午4點半~晚上11點

除了星期三在林口擺攤外,來來潤餅也會出現在桃園內壢等流動夜市喔,經過夜市有看到的朋友也記得買來吃吃看這人氣美食.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