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的甜蛋雞,最近常逛網路賣有機食品的小店,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穀粉小舖的天然穀物.其實現在網購真的好方便,也看的到店家的用心,店家還在箱內放入長短的湯匙方便購買的客人使用

穀粉小舖01.JPG

 甜蛋雞常常買穀類的粉,但常常忘記要如何沖泡才會好吃,鼓粉小舖也貼心地準備了沖泡的方式,真是解決了甜蛋雞的煩惱.

穀粉小舖04.JPG

 小麥胚芽:金額$100 ,包裝後寫了我們沖泡和使用的方法.

穀粉小舖05.JPG 穀粉小舖06.JPG

打開瓶蓋還使用了專利的封膜技術,讓穀類可以在研磨後保持最新鮮的原味.

穀粉小舖28.JPG

怕霆睿寶貝吃膩白飯

穀粉小舖12.JPG

 發現小麥胚芽真的很方便

穀粉小舖08.JPG

 只要加入一小湯匙

 穀粉小舖13.JPG

 攪拌均勻後聞到了小麥胚芽的香味,變身美味的小麥胚芽粥了.

 穀粉小舖15.JPG

已經開始吃飯的小BABY,也是用一小湯匙和飯均勻攪拌後就可以,小霆瑞可是一口接一口呢!

穀粉小舖11.JPG

綜合纖穀粉:金額$150,內包含了20種以上的穀類研磨.現在可是甜蛋雞早餐的首選. 

穀粉小舖16.JPG 穀粉小舖17.JPG

 穀類粉研磨得很細緻,甜蛋雞早上會用兩小湯匙加入熱開水

穀粉小舖.JPG

 均勻攪拌後

穀粉小舖18.JPG

 再加入兩湯匙的牛奶使用溫開水沖泡

 穀粉小舖19.JPG

喝起來增加了牛奶的香濃味

 穀粉小舖20.JPG

因為甜蛋雞的奶粉是媽媽奶粉喝起來鐵質味道很重,加上綜合穀類粉改變了鐵質的味道變了超香超美味的.

 穀粉小舖21.JPG

 黑芝麻酥糖:金額$100

穀粉小舖22.JPG

 包裝內使用拉環密封設計,保留了芝麻酥的香酥原味.

穀粉小舖23.JPG

 穀粉小舖24.JPG

 打開後放幾片到盤子上,就可以當美味的下午茶甜點了!

穀粉小舖25.JPG

吃酥糖甜蛋雞最怕黏牙,沒想到穀粉小舖的黑芝麻糖酥,吃起來就像餅乾一樣超酥脆不會黏牙,再說每天吃芝麻對身體也很不錯,小霆瑞看到也超想吃的!

 穀粉小舖26.JPG

早餐甜蛋雞準備了一杯綜合穀粉牛奶+幾塊黑芝麻酥糖,一天的早餐簡單解決!活動滿分^^

 穀粉小舖27.JPG

附帶提一下,穀粉小舖店家再寄送商品時還會附上一個包裝提袋,所以送禮也很方便大方喔!

 穀粉小舖02.JPG

 有喜歡喝穀類品的朋友,也可以上網到穀粉小舖訂購天然又新鮮的穀物~

店家資訊:

店名:穀粉小舖

地址:401台中市東區大振街9號

電話:04-22803619

網址:www.goodfriendshop.iwopop.com

穀粉小舖29.JPG

穀粉小舖30.JPG  

喜歡甜蛋雞介紹的朋友別忘了給一個大大的讚喔!歡迎加入

甜蛋雞愛享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4%9C%E8%9B%8B%E9%9B%9E%E6%84%9B%E4%BA%AB%E5%8F%97/115587198498725(每天都可以看到小霆瑞的生活記事喔!)

美食王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Kingdom?ref_type=bookmark (分享了許多好吃的美食)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