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淋冰品06.JPG

最近甜蛋雞和老公到宜蘭特地跑到一間在地人超推薦雪花冰~奇淋冰品,甜蛋機到冰店時約下午下著微微的細雨,可是不誇張店內滿滿的人潮.

奇淋冰品01.JPG

  店內賣的主要是雪花冰和冰棒,除了牛奶雪花冰以外奇淋冰還還有賣仙草 杏仁 咖啡...等口味比較特別的雪花冰.

奇淋冰品02.JPG

店內的用餐是採用自助式,所以點好冰品後請記得到櫃檯結帳喔. 

奇淋冰品03.JPG

 花生布丁雪花冰:金額$70 老闆使用了一整顆新鮮的布丁,在花生雪花冰淋上滿滿的煉乳,朋友說花生的味道超重,且綿密濃郁的口感超棒!

奇淋冰品04.JPG

杏仁李鹹雪花冰:金額$60 朋友說她超愛酸梅,所以點了李鹹口味吃起來酸酸鹹鹹滴搭配味道很天然的杏仁,很對味! 

奇淋冰品05.JPG

 老公點的牛奶布丁雪花金額:$65老公說吃起來超濃郁~~在搭配上煉乳布丁吃好吃^^

奇淋冰品07.JPG

甜蛋機超愛吃芒果所以特別點了,芒果鮮果布丁金額:$130,整盤滿滿的大塊芒果再搭配芒果雪花布丁在炎熱的夏天吃起來超幸福!下次甜蛋雞還要再來吃其他口味的雪花冰品.

奇淋冰品06.JPG

甜蛋雞終於知道在地宜蘭朋友,為何超推薦這家看起來不起眼的奇淋冰品,原來暗藏了超濃郁美味的雪花冰,所以就算地點偏了點,可是店內還是座了滿滿的人潮,有到宜蘭的朋友可以吃吃看在地人推薦的好吃雪花冰喔^^

 

店名:奇淋冰品

地址:宜蘭市東港路22-12號

(中油加油站斜對面)

電話:03-937-0069

 

喜歡甜蛋雞介紹的朋友別忘了給一個大大的讚喔!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