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蛋雞自從有了睿寶後,買洗衣精時都會特別注意是否適用於小睿寶(1Y3M)使用,但每次選到的洗衣精價格都很高,這次甜蛋雞有機會體驗了~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強調是採用天然椰子油皂+實用小蘇打的黃金比列作成的,重點是天然零負擔. 

毛寶01.JPG

 在瓶子的背面也註明了使用方法,重點是甜蛋雞還發現這瓶洗衣液體皂竟然是台灣製造的~棒棒!

 毛寶02.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把家中要洗的衣物全部放進洗衣機中.

毛寶03.JPG

將液體皂倒入瓶蓋約8分滿量(50ML),瓶蓋內有貼心的刻度標示,所以也不會倒錯.

毛寶04.JPG

重洗衣機拿出衣服後,感覺衣物清潔的蠻乾淨的,且衣服聞的倒淡淡的清香味不會有刺鼻的感覺.

毛寶05.JPG

 晾乾後,衣服摸起來的手感也很輕柔舒服,又有淡淡香味真棒~重點會過敏的小霆睿穿了一天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毛寶06.JPG  

整體來說: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添加了實用及的小蘇打成分+椰子油,無磷無色素無螢光濟無漂白劑,算是不錯用又便宜的洗衣精.

重點是甜蛋雞愛的台灣製造~這點就很加分!有寶貝的媽咪也可以買來試試看看喔^^.

◆注意事項: 
.避免兒童取玩。
.誤飲時請喝大量清水。
.皮膚過敏者請戴手套。
.因產品純度高,冬天氣溫太低有可能使皂液結成塊狀,以溫水隔水加溫即可恢復。

 

毛寶小蘇打網站:
http://www.maobao2.com.tw/bakingsoda
毛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mkt

 

覺得甜蛋雞介紹不錯的朋友別忘了給一個大大的讚喔!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