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這次甜蛋雞很開心可以體驗2014台中10大半手禮~果然鳳梨酥

ˊ果然鳳梨酥1.JPG

剛收到商品後沒想到這鳳梨酥的禮盒包裝設計上很用心,收到的感覺就很舒服.且老闆還另外附上了一個禮盒包裝袋,若是想送人也很大方.打開禮盒後內含了6個新鮮的土鳳梨和一瓶鳳梨口味的牛扎糖.

果然鳳梨酥02.JPG 

果然鳳梨酥05.JPG

包裝背面也清楚的標示,果然鳳梨酥的鳳梨是精選台農2號鳳梨,外皮則是使用日本原料和法國進口的金磚奶油,所以鳳梨酥的內外用料都很不錯喔!

果然鳳梨酥06.JPG

睿寶一個到甜蛋雞放在地上,馬上過來想品嚐看看.

果然鳳梨酥07.JPG

吃完一口後還開心幸福的笑呢~

果然鳳梨酥08.JPG

果然鳳梨酥:金黃色的酥脆外皮,搭配上台灣本土酸甜的土鳳梨超搭,吃起來美味好吃.

果然鳳梨酥09.JPG

 

果然鳳梨酥10.JPG

果然鳳梨酥11.JPG

再來就是禮盒內特別口味的鳳梨牛扎糖,外盒包裝的也很可愛.

果然鳳梨酥12.JPG

果然鳳梨酥13.JPG

外盒設計也很貼心,有一個可以拉起來的把手,所以要吃的時候都很方便.

果然鳳梨酥14.JPG

打開後,沒想到小小一盒老闆可是裝進滿滿的新鮮牛扎糖.

果然鳳梨酥15.JPG  

甜蛋雞超愛吃牛扎糖,但是每次吃又很怕吃到會黏牙的牛扎糖,沒想吃到果然鳳梨牛扎糖不黏牙且吃到鳳梨酸甜好滋味.讓甜蛋雞一天可以吃上好幾顆.吃完還準備相約團是團購~好吃!

果然鳳梨酥03.JPG

果然鳳梨酥04.JPG

果然官方網站:http://www.dy-goodeat.com/

哪裡買https://www.facebook.com/certainlygoodeat/photos/pb.1489498141275534.-2207520000.1407854226./1493451200880228/?type=3&theater

果然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ertainlygoode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然牛扎糖 果然鳳梨酥
    全站熱搜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