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甜蛋雞看到有網友介紹,位於桃園龜山大崗國中附近的原烹清燉羊肉爐,剛好公公超愛吃羊肉爐,於是就請老公趁雙十連假前夕帶家人去品嚐看看!

原烹清燉羊肉爐09.JPG

 甜蛋雞到店時,發現原烹清燉羊肉爐竟然剛好推出活動,只要適當日前五桌客人,都可以用金額$350價格享用到原價$500清燉羊肉爐的主鍋.

原烹清燉羊肉爐01.jpg

店內和店外都有座位,店內座位區明亮寬敞,甜蛋雞覺得這這樣的用餐環境感覺蠻舒適的.

 原烹清燉羊肉爐03.JPG

原烹清燉羊肉爐04-1.JPG

也提供了酒類、飲料、冰品可供選擇(冰品竟然還是Haagen Dazs的,甜蛋雞第一次在羊肉爐店看到有點驚訝!)

原烹清燉羊肉爐03-1.JPG

原烹清燉羊肉爐04.JPG

原烹清燉羊肉爐3-2.JPG

除了清燉羊肉爐外店內還有賣何首烏雞和四物雞鍋,老闆說若是點兩鍋就可以幫我們做成鴛鴦鍋,但因為第一次來店用餐,所以甜蛋雞想說還是先品嘗看看他們的招牌清燉羊肉爐金額$500.

  原烹清燉羊肉爐05.JPG

來吃羊肉爐當然要點配菜,當甜蛋雞看到配菜價格時,有點被價格嚇到~蝦咪!高麗菜、木耳、金針菇....等只要金額$25~"也太便宜了吧"!哈~睿寶(1Y6M)不相信還把菜單搶過去看^^

原烹清燉羊肉爐06.JPG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在我們桌上放了醬料,中間的豆乳醬料可是甜蛋雞超愛的醬料.

原烹清燉羊肉爐07.JPG

火鍋上桌前我們點的白灼鳳螺金額$200,老闆是採用川燙方式讓我們沾胡椒鹽吃.

原烹清燉羊肉爐31.JPG

因為之前都是吃胡椒烤的,沒想到用川盪吃起來也不錯.

原烹清燉羊肉爐32.JPG

清燉羊肉爐上桌了~

原烹清燉羊肉爐08.JPG

撈起來的羊肉是採用帶骨的羊肉,公公說這種帶骨的他最愛.

原烹清燉羊肉爐09.JPG

以下都是金額$25的配菜,說真的本來甜蛋雞以為金額$25份量一定超少所以卯起來點,沒想到份量還比其他家$金額50的還多,且每一道菜都很新鮮~棒棒!

原烹清燉羊肉爐11.JPG

 

原烹清燉羊肉爐10.JPG

 原烹清燉羊肉爐12.JPG

原烹清燉羊肉爐13.JPG

原烹清燉羊肉爐14.JPG

原烹清燉羊肉爐16.JPG

原烹清燉羊肉爐17-1.JPG

老公愛吃的雞胗,店家還切成一片一片的川盪一很快就可以煮熟~真是貼心!

原烹清燉羊肉爐17.JPG

小貢丸金額$50

原烹清燉羊肉爐15.JPG

雞佛金額$300,甜蛋雞每次吃薑母鴨和羊肉爐必點,老闆說黑色的是烏骨雞的雞佛,所以大家不要以為壞掉了喔!

原烹清燉羊肉爐20.JPG

麵線金額$30 甜蛋雞認為是必點

原烹清燉羊肉爐25.JPG

哈!搭配上羊肉爐特製豆腐乳沾醬~真是太好吃了!

原烹清燉羊肉爐26.JPG

原烹清燉羊肉爐27.JPG

原烹清燉羊肉爐湯頭味道比較不油膩,清清淡淡的蠻不錯喝的.

原烹清燉羊肉爐19.JPG

原烹清燉羊肉爐18.JPG

睿寶也等不及想吃鍋內的美食了!

原烹清燉羊肉爐24.JPG

特別提一下甜蛋雞愛吃的雞佛,再川燙的時候要注意時間不要讓美味雞佛煮過頭了喔!

 原烹清燉羊肉爐21.JPG

煮好的雞佛滑嫩QQ的.

原烹清燉羊肉爐22.JPG

吃下去綿密的感覺讚啦~好吃!

原烹清燉羊肉爐23.JPG

 火鍋料吃完後開始吃鍋內的羊肉,老公說羊肉因為煮很久,肉質軟嫩,又因為是帶骨小羊肉,所以還可吸到到骨頭內的骨隨~老公說好吃! 

原烹清燉羊肉爐29.JPG

今天的睿寶也吃的超開心滴~ 

原烹清燉羊肉爐28.JPG

整體來說:原烹清燉羊肉爐吃起來的口味清淡不油膩,所以很適合大人和小孩享用,這次我們一家人都覺得今天的用餐環境舒適好吃~只可惜老公覺得鍋內羊肉不夠多,下次來甜蛋雞可要加點肉(老公是肉食動物)讓老公吃得更開心!跟甜蛋雞一樣喜歡吃羊肉爐的朋友,可以來品嚐看看!

原烹清燉羊肉爐34.JPG  

店名:原烹清燉羊肉爐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2路11號

電話:03-327-1965

營業時間:下午5點至凌晨2點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19240691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親子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7771523
 
DIY超香超入味~蒜頭辣椒醬油: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5551556 
 
 

喜歡甜蛋雞分享的朋友~別忘了給一個大大的讚喔!  

 

也可加入甜蛋雞痞客邦好友這樣只要甜蛋雞有發文大家就可以收到了喔^^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