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去宜蘭的甜蛋雞趁著雙十節週末的尾聲特別跟公司請了一天假,於星期天來到宜蘭入住羅東運動公園附近的雲朵朵民宿 homestay.

宜蘭雲朵朵民宿3-1.jpg

 

這次甜蛋雞是第一次帶睿寶(1Y5M)到宜蘭過夜一晚.所以我們特地選在3點半前就到達達雲朵朵民宿,讓睿寶可以在房內休息片刻.

宜蘭雲朵朵民宿1.JPG

 宜蘭雲朵朵民宿2.JPG

雲朵朵算是獨棟的民宿,進入後透光的玻璃映入的太陽光線讓人感覺舒適,有別於一般民宿只能在房間內活動的侷限,入住民宿還可以在超大的客廳內休閒的聊天,拉近了住宿遊客之間的距離.

宜蘭雲朵朵民宿3.JPG

客廳也提供了電視給入住客人使用.

 宜蘭雲朵朵民宿4.JPG

最讓甜蛋雞覺得貼心的地方是,老闆會在入住前準備冷泡茶和水果給住宿的客人.

宜蘭雲朵朵民宿6.JPG

老闆會坐下來跟客人聊天詢問客人是否來過宜蘭玩,並拿出了一本他用心規劃和退薦的宜蘭必玩旅遊秘笈.(這可是甜蛋雞住過那麼多家民宿第一次有老闆那麼用心的做旅遊景點手冊,將當地好玩的景點推薦給客人)

宜蘭雲朵朵民宿5.JPG

上樓進房前老闆先拿了一張明天的早餐單給我們,讓我們自己選擇想吃的美味早點.

宜蘭雲朵朵民宿7.JPG

雲朵朵民宿 homestay一共有5間房間,老闆說若是人多也可以包棟.

宜蘭雲朵朵民宿8.JPG

有別於一般民宿,雲朵朵民宿也提供了廚房供入住客人使用.

宜蘭雲朵朵民宿9.JPG

宜蘭雲朵朵民宿10.JPG

冰箱內也放了一瓶冷泡茶.

宜蘭雲朵朵民宿11.JPG

小點心可自取並提供便利貼可以寫上想對老闆說的話喔^^

宜蘭雲朵朵民宿12.JPG

冰箱旁的牆上也貼了滿滿的便利貼,這些都是住過的客人對用心老闆說的話.除此之外,因為雲朵朵民宿位於羅東運動公園旁,所以老闆還特別提供滑草版,讓大家可以體驗到在大大草坪上放鬆滑草的樂趣.

宜蘭雲朵朵民宿45.jpg

當天甜蛋雞是入住雲朵朵民宿3樓的4人房. 

宜蘭雲朵朵民宿14.JPG

打開房門透光近來的陽光,讓甜蛋雞覺得選對了!放假就是享受放鬆舒服的感覺.

宜蘭雲朵朵民宿15.JPG

房間內沒有甚麼很特別的裝潢,反而讓人有種寬敞舒適的感覺.

宜蘭雲朵朵民宿16.JPG

房內當然也準備了盥洗用品.

宜蘭雲朵朵民宿17.JPG

浴室也都有開窗的設計.

宜蘭雲朵朵民宿22.JPG

一進房間的睿寶可是超開心的,完全不管累趴的爸爸.

宜蘭雲朵朵民宿18.JPG

瑞寶看起來完全沒有想休息的感覺.

宜蘭雲朵朵民宿20.JPG

好奇打開窗戶的甜蛋雞,意外的看到了美麗的風景.(哈!原來甜蛋雞住在湖景套房)

宜蘭雲朵朵民宿19.JPG

等不及出門的睿寶已經迫不急待想出去玩了.於是甜蛋雞決定帶睿寶到離雲朵朵民宿只要5分鐘的羅東運動公園逛逛.

宜蘭雲朵朵民宿23.JPG

 入住的客人可以免費使用腳踏車.(甜蛋雞到羅東運動公園有看到一台租金2小時要100)

宜蘭雲朵朵民宿25.JPG

除了單人用的腳踏車雲朵朵還貼心準備了親子腳踏車,幸運的讓我們可以騎腳踏車帶睿寶來個輕旅行~出發!

宜蘭雲朵朵民宿26.JPG

沿路經過的田間小路充滿了驚喜.

宜蘭雲朵朵民宿28.JPG

騎在充滿林蔭的路上,這可是在台北很難體驗到的休閒時光.

宜蘭雲朵朵民宿29.JPG

抵達羅東運動公園後,才發現原來公園也可以有那麼美麗的風景,甜蛋雞覺得住在羅東的人很幸福ㄟ~

宜蘭雲朵朵民宿30.JPG

宜蘭雲朵朵民宿31.JPG

繞了羅東運動公園一大圈,天色也漸漸暗了,沒想到還意外拍到火燒雲的感覺~~(哈!這算嗎?)

 宜蘭雲朵朵民宿33.JPG

也拍了幾張充滿回憶的照片,度過了充實的下午時光.

 

宜蘭雲朵朵民宿34.JPG

宜蘭雲朵朵民宿35.JPG

回到雲朵朵民宿老公開心的決定前往羅東夜市出發!

宜蘭雲朵朵民宿36.JPG

逛完夜市後,準備睡覺了^^

宜蘭雲朵朵民宿37.JPG

 第一次在外面睡覺的睿寶睡的超香的~我想他一定開心做了很美好的夢,一早起床就活力充沛! 

宜蘭雲朵朵民宿38.JPG

雲朵朵民宿的早餐也在我們指定的時間送達,讓我們可以在寬敞的客廳中享用美味早點.

宜蘭雲朵朵民宿39.JPG

民宿外面有提供鐵馬,所以有帶小朋友的爸媽也也不怕小朋友無聊,睿寶可是騎的很開心!

宜蘭雲朵朵民宿40.JPG 

宜蘭雲朵朵民宿41.JPG

舒適到睿寶還捨不得離開.

宜蘭雲朵朵民宿43.JPG

離開前還硬要帶著他可愛的小飛象一起在騎一下鐵馬~

宜蘭雲朵朵民宿44.JPG

整體來說:甜蛋雞覺得像雲朵朵這樣獨棟的民宿讓人住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放鬆,且距離羅東運動公園、羅東夜市....等景點也都很近.甜蛋雞認為是很值得入住的一間民宿,有到宜蘭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入住雲朵朵民宿 homestay享受悠閒的幸福時光喔^^

宜蘭雲朵朵民宿46.JPG  

雲朵朵民宿 homestay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投街70號

網站:http://house.ilantravel.com.tw/bnb/cloud_il.htm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21963884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親子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7771523
 
DIY超香超入味~蒜頭辣椒醬油: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5551556 
 
 

喜歡甜蛋雞分享的朋友~別忘了給一個大大的讚喔!  

 

 

 


   

 

 

 

 

也可加入甜蛋雞痞客邦好友這樣只要甜蛋雞有發文大家就可以收到了喔^^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