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甜蛋雞去內湖找朋友時,就和朋友去吃過兩次內湖百八魚場的平價超人氣丼飯,這次百八魚場到林口開店一樣人氣搶搶滾,,美次甜蛋雞假日要去品嚐店外已經都排滿了人潮,剛好上星期五甜蛋雞中午有空所以決定到百八魚場嚐鮮!

林口百八魚場09.JPG

百八魚場位於林口交流道下文化一路上,說實在那裏甜蛋雞覺得不是很好停車,所以假日看到排隊人潮只好作罷.

林口百八魚場01.JPG

 

林口百八魚場02.JPG

來到店內用餐時間約星期五下午2點半,店內也是有些許的客人.

林口百八魚場04.JPG

百八魚場座位的安排還蠻寬敞明亮的.

林口百八魚場05.JPG

店內的主推商品為生魚片丼飯和定食類餐點.

林口百八魚場06.JPG

店內採用自助點餐,所以決定好餐點要記得到點餐櫃檯做點餐動作.

林口百八魚場07.JPG

自助區提供自取餐具.

林口百八魚場08.JPG

並提供麥茶和味增湯供店內用餐客人無限享用.

林口百八魚場08-1.JPG

 

哥哥點的綜合燒霜丼飯金額$220(可加$60升等為定食),,一上桌就讓哥哥驚豔~天啊!這干貝魚片丼飯的肉也太大塊了吧.

林口百八魚場09.JPG

哥哥說吃起來的魚肉都很新鮮,厚切大口大口吃下的感覺真棒~一直說點對了!

林口百八魚場10.JPG

甜蛋雞點的鮭魚丼金額$180(可加$60升等為定食),送上來的超厚鮭魚~有把甜蛋雞嚇到,沒想到180可以吃到這麼厚又充滿油質的鮮嫩鮭魚片.

林口百八魚場11.JPG

林口百八魚場12.JPG

鮭魚片上的油質分布的超完美~厚!厚!厚!~幸運的吃到甜蛋雞超愛的鮭魚肚!!

林口百八魚場13.JPG

林口百八魚場14.JPG

爸爸點的是鹽烤鯖魚定食金額$180,這道甜蛋雞就覺得比較一般(哈!可能甜蛋雞是生魚片控)

林口百八魚場15.JPG

林口百八魚場16.JPG

媽媽點的則是每日限定的鮭魚騎定食,魚肉一口咬下魚皮和肉中間的油質,一口咬下美味~這道也不錯吃^^

林口百八魚場17.JPG

林口百八魚場18.JPG  

甜蛋雞全家都愛吃日本料理,對於林口這家百八魚場吃完後的評價都還不錯,剛好在平日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這超厚又好吃的平價生魚片丼飯真的很滿足,有空大家也可以來品嚐看看喔~推!

PS:關於丼可選擇搭配冷醋飯和熱白飯吃完都可以在加(建議點冷醋飯搭配會更好吃喔!)

店名:百八魚場(林口店)

電話:(02)2600-1324

地址: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40號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23041553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親子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7771523
 
DIY超香超入味~蒜頭辣椒醬油: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5551556 
 
 

喜歡甜蛋雞分享的朋友~別忘了給一個大大的讚喔!  

 也可加入甜蛋雞痞客邦好友這樣只要甜蛋雞有發文大家就可以收到了喔^^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