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甜蛋雞跟朋友聊天時,朋友說每次他到桃園南崁找朋友時,朋友都會帶他到位於大崗國中附近長庚駕訓班旁的阿順海產店吃飯,沒想到住了林口快7年的甜蛋雞竟然沒吃過,所以趁假日沒煮飯的晚上決定來嚐鮮看看.

阿順海產01.jpg

甜蛋雞到阿順海產用餐時間大約快8點,沒想到店內用餐的人潮還蠻多的.

阿順海產02.jpg

阿順海產03.jpg

店裡座位很多除了1樓外還提供2樓座位.

阿順海產04.jpg

店內點餐方式需到海鮮櫃台現看現點.

阿順海產06.jpg

哇!魚的種類超多,且看起來都很新鮮,所以甜蛋雞也點了一隻550的魚.

 阿順海產07.jpg

阿順海產08.jpg

除了魚類外還有活跳跳的螃蟹,可是當天生意實在太好只剩下兩隻.

 阿順海產09.jpg

除了熱茶外,其他用餐的飲料採自取方式.

阿順海產10.jpg

用餐前店內會先招待一盤醬油花生,帶點醋酸味的花生吃起來一口接一口.(因為店內很忙,若是沒送上小菜記得跟店家說一下)

阿順海產11.jpg

來海產店甜蛋雞都會點一道炒麵來吃吃看,送上來的炒麵份量還蠻多的味道也炒的很香~好吃!

阿順海產12.jpg

平常在家很少吃到的現炒山蘇金額$120份量也算多,脆脆的好好吃喔!

阿順海產13.jpg

羊肉串~1串金額$40 孜然的香味搭配羊肉的騷味,老公說除了烤比較乾外味道真算不錯!

阿順海產14.jpg

阿順海產15.jpg

蒜頭蝦金額$180,這道菜的蝦子有炸過所以比較油一點,但剝殼後的蝦肉QQ彈牙與蒜頭一起吃超搭.

阿順海產16.jpg

每一隻蝦也都很大隻.

阿順海產19.jpg

 胡椒海螺$280婆婆說這道她愛~甜蛋雞才吃到一個就被吃光光了!

阿順海產17.jpg

酥炸肥腸四季豆,也偏油不過被乾扁後的肥腸吃起來酥酥QQ的也好吃!不過味道鹹了點建議配飯.

阿順海產18.jpg

最後上的是今天現點的金額$550糖醋鮮魚,雖然單價不便宜可是酥炸後吃起來的肉質超細又很鮮嫩,尤其是再搭配好吃的特製糖醋沾醬味道真的很棒!這道菜害甜蛋雞吃了兩碗飯.

阿順海產21.jpg

整體來說:甜蛋雞覺得阿順海產店的料理做的都算不錯吃,雖然價格上比百元熱炒店還貴,但份量上甜蛋雞覺得都還算蠻多的,所以今天的餐點除了鮮魚要價$550以外,其他的餐點甜蛋雞都覺得就份量來說~價格算平實,我想這可能就是阿順海產在長庚附近人氣會那麼高的原因,喜歡吃海產熱炒的朋友也可以來吃吃看!

阿順海產22.jpg  

店名:阿順海產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3路541號(長庚駕訓班旁)

電話:(03)328-8923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26025386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親子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7771523
 
DIY超香超入味~蒜頭辣椒醬油: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5551556 
 
 

喜歡甜蛋雞分享的朋友~別忘了給一個大大的讚喔!   

也可加入甜蛋雞痞客邦好友這樣只要甜蛋雞有發文大家就可以收到了喔^^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