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閣民宿10.JPG

自從上次帶公婆到宜蘭旅遊住宿後,沒想到公婆也愛上了宜蘭這美麗純樸的地方,這次甜蛋雞趁公公生日&母親節特地安排了一趟宜蘭的旅遊,超愛逛夜市的甜蛋雞最近因為晚上到羅東夜市很容易塞車,所以老公都拒絕帶我去逛,於是這次甜蛋雞特別將住宿地點拉~拉~拉~拉到走路就可到羅東夜市寬敞的溫馨小屋~樂閣民宿

樂閣民宿01.JPG

新開沒多久地樂閣剛好在58咖啡館另一面,所以老闆為了讓我們簡單就可以找到地點,特地跟我們約在馬路上邊的58cafe館等.到達後老闆立刻帶我們到今天要住宿的地方.

樂閣民宿02.JPG

走入樂閣房間時會先經過一個小閣樓,有如走進另一個空間.

樂閣民宿03.JPG

這次甜蛋雞為了出來玩的品質更好,所以選了6人房的房型,進入房間後映入眼簾的寬敞空間,真的讓人很放鬆.

樂閣民宿04.JPG

睡覺時總是滾個不停的睿寶,可是迫不及待衝了過去,選定了他今天要睡的床^^(沒錯!這2Y的小子,自己睡一張床,真是幸福的小小孩)

 

樂閣民宿05.JPG

房間陳列的盥洗用品也都很齊全.

樂閣民宿07-01.JPG

哈哈!壁掛式的超大銀幕,和躺椅可以讓剛玩累得我們先好好休息一下.

樂閣民宿06.JPG

  乾溼分離的盥洗區,洗完澡後就不會感到整個廁所溼答答的.

樂閣民宿08.JPG

 樂閣民宿09.JPG

本來甜蛋雞想說在宜蘭鬧區空間因為有限,沒想到當天入住的樂閣民宿,寬敞到睿寶走跳得很開心!讓甜蛋雞可以放心整理買來的東西.

樂閣民宿10.JPG

樂閣民宿11.JPG

樂閣民宿12.JPG

來宜蘭大包小包是一定的,所以民宿內的小冰箱對甜蛋雞來說可是超級重要,馬上就被我們的戰利品給塞滿了.

樂閣民宿14.JPG

 沙發邊還有一個小陽台,可提供客人坐在外面聊天休息.

樂閣民宿07.JPG

從陽台往外看!!

樂閣民宿11-1.JPG

那橘色康是美招牌就是夜市的地點!~哈~真開心沒想到夜市那麼近.灑花~

樂閣民宿11-2.JPG

 除了二樓的房間外,樂閣民宿特地提供了一樓空間讓住宿的旅客用餐,逛完夜市後還可以買一些小吃回來吃喔^^

樂閣民宿15.JPG

不知為何每次到宜蘭就超想來羅東夜市逛逛,不過最近假日要到羅東夜市都是塞-塞-塞,光塞車+等車位都要1個多小時,所以老公每次都懶得帶我來.這次因為住夜市附近趁著睿寶睡香甜,甜蛋雞晚上可是跟婆婆卯起來逛~

樂閣民宿16.JPG

收集了美食回到民宿,邊吃著夜市美食邊享受好看的電視的感覺真的很棒!

樂閣民宿13.JPG

隔天起床後,獨享一床的睿寶,光看臉就知道睡得超飽^^.

樂閣民宿17.JPG  

這次旅行當天下午突然下起了超大雨,還好甜蛋雞選在羅東夜市旁,所以晚上還可以爽逛夜市,算是下雨中的小確性,外加帶小睿寶出來最怕他睡覺時跟我們擠來擠去睡得不舒服.還好這次選在樂閣民宿,在下雨天也可以盡情地到夜市大逛一番,寬敞的住宿環境也讓我們住得很舒適,重點是價格也很怡人喔!有興趣到宜蘭的朋友不訪可以到樂閣民宿入住,享受一下不塞車的夜市之旅.

 

樂閣民宿:http://www.legebnb.com/index.php

(除了6人房型外,還有2人&4人的房型可供選擇)

 

來宜蘭必吃的炸蛋蔥油餅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category/2130989

上一篇宜蘭住宿文: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64113488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旅遊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76704425%20 

DIY美味奶酪: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20757356  

DIY超香超入味~蒜頭辣椒醬油: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5551556 
 
 

喜歡甜蛋雞分享的朋友~別忘了給一個大大的讚喔!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