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戀河畔01.JPG

甜蛋雞不久前就很想和老公帶爸媽到宜蘭來個幸福的小旅行,因為難得跟爸媽出門過夜,甜蛋雞和老公於是決定入住朋友推薦的櫻戀河畔民宿.

這次入住宜蘭不巧的是剛好碰到下雨,其實讓甜蛋雞有點失望,還好再到達櫻戀河畔民宿前幸運的看到了開滿花的櫻花樹,讓整個旅途充滿了驚喜.

櫻戀河畔01-1.JPG

開車最怕的就是住宿不好停車,櫻戀河畔的停車可是超方便的.

櫻戀河畔44.JPG  

走進民宿寬敞的客廳讓甜蛋雞感覺很放鬆. 

櫻戀河畔05-1.JPG

因為最近的天氣比較冷老闆還特地泡了一壺熱桔茶給我們喝.

櫻戀河畔03.JPG

除了熱茶外竟然還貼心的準備了小點心,讓我們一進民宿就可以享受美好的午茶時光.

櫻戀河畔04.JPG

老公可是開心吃著好吃的奶凍捲(宜蘭有名的喔)~

櫻戀河畔05.JPG

 吃著好吃的午茶同時,老闆說他還幫入住的客人準備了宜蘭景點介紹,讓還沒有安排行程的客人可以好好規劃一下行程喔!

櫻戀河畔06.JPG

翻開每一頁發現老闆超用心,除了自己拍攝的旅遊照片外,還細心地寫上介紹.

 櫻戀河畔07.JPG

甜蛋雞雖然常到宜蘭,這一看才發現原來宜蘭還有那麼多好玩的地方等甜蛋雞去旅遊~~ya

 櫻戀河畔08.JPG

除了旅遊介紹外,更讓3C控老公驚喜的是民宿老闆還特地準備了3D藍光影片,搭配高畫質電視及家庭劇院,讓入住的客人能夠有視覺及聽覺的享受.哈~外出旅行住宿就是要這種感覺.

櫻戀河畔08-1.JPG

民宿最近有推出FB粉絲按讚打卡活動,打卡就會送一盒宜蘭名產喔!甜蛋雞的爸爸立馬行動,馬上打了卡~棒!棒!

櫻戀河畔09.JPG

YA!沒想到住宿還有宜蘭伴手禮可以拿,真幸福^^

櫻戀河畔10.JPG

櫻戀河畔民宿門一打開,就會看到一排美麗的櫻花樹喔~

櫻戀河畔35.JPG

除了寬敞的客廳室外還有超大的花園.

櫻戀河畔11.JPG

可惜當天下雨,要不然一家人坐在戶外坐著吊椅聊天的感覺真的超棒!

櫻戀河畔12.JPG 

戶外的於魚池造景可是讓睿寶看很久,一直說魚魚魚,對睿寶來說也算是意外的幸福.

櫻戀河畔13.JPG

櫻戀河畔14.JPG

廚房設施也很齊全,若是有先買伴手禮需要冰的客人也可以放到冰箱裡冷藏.

櫻戀河畔15.JPG

這次甜蛋雞和家人,入住的是201房(雙人)和202房(雙人).

 櫻戀河畔16.JPG

一進房間讓甜蛋雞和老公驚喜,天啊!房間超~超~超大,大床旁邊還放了大的躺椅.

老公說他之前就很想買躺椅放在房間,可惜家裡太小根本放不下,來這裡終於可以享受躺在躺椅上的感覺.

櫻戀河畔16-1.JPG

民宿老闆還貼心的為我們準備睿寶的兒童枕頭.

櫻戀河畔16-2.JPG

一大片的落地窗一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舒適到讓人根本不想走出房間.

櫻戀河畔16-0.JPG

藍色調的牆壁讓人很放鬆.

櫻戀河畔18.JPG

從細節中就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住了宜蘭那麼多間民宿,甜蛋雞可是第一次看到有民宿老闆提供電暖器給客人使用,讓甜蛋雞覺得真的住對民宿了.

櫻戀河畔19.JPG

櫻戀河畔19-1.JPG

櫻戀河畔20-2.JPG

浴室也超大間又乾淨.

櫻戀河畔21.JPG

淋浴間採用乾溼分離.

櫻戀河畔22.JPG

訂房前甜蛋雞有跟老闆說入住時會帶1Y9M的睿寶入住,沒想到打開浴室竟然貼心的準備睿寶的澡盆和浴室用的電暖氣.

因為之前帶睿寶外宿其他民宿時因為沒澡盆所以小睿寶在洗澡時有用沖洗的有點被嚇到還哭哭,說實在這次外出住宿時讓甜蛋雞有點擔心.民宿老闆的貼心,讓甜蛋雞超感動ㄉ~大推!

櫻戀河畔23.JPG

爸媽入住的房型,雖然沒有甜蛋雞那間大,不過也超寬敞喔!

櫻戀河畔24.JPG

櫻戀河畔25.JPG

 房內也是放了一個躺椅喔!

櫻戀河畔26-01.JPG

一樣也有電暖氣.

櫻戀河畔27.JPG

 3C控老公和爸爸趁著甜蛋雞和媽媽幫睿寶洗澡的時間,竟然到樓下享受3D電影~過太爽了拉~

櫻戀河畔29.JPG

櫻戀河畔30.JPG

因為有了老闆貼心準備的澡盆,這次睿寶可是開心的洗澎澎呢!

櫻戀河畔31.JPG

櫻戀河畔32.JPG

櫻戀河畔37.JPG

櫻戀河畔38.JPG

甜蛋雞住在宜蘭的朋友,晚上還特地到附近的羅東夜市買了小吃,過來民宿找我們聊天小聚一下.

櫻戀河畔33.JPG

一大清早,甜蛋雞打開陽台意外的發現美麗的景色~真是美好開始.

 

  櫻戀河畔35-1.JPG

下樓後看到老闆準備的早點,我們都驚呼也太棒了吧!

 櫻戀河畔39.JPG

早餐有中式及西式兩種,讓愛吃西式的老公和愛吃中式的甜蛋雞,都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早餐.

飲料有豆漿和奶茶,還有老闆使用星巴克咖啡豆現煮的咖啡.

櫻戀河畔40.JPG

蛋餅及蘿蔔糕沾上老闆特製的有機辣椒醬味道很不錯.

櫻戀河畔41.JPG

好久沒跟爸媽在餐桌上悠閒的享用早點,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櫻戀河畔42.JPG

  因為這次住宿的感覺真的很棒!老公還直說下次還想帶他爸媽來住~ 

 櫻戀河畔45.JPG

 櫻戀河畔46.JPG

因為早上的宜蘭還是下著小雨,所以我們決定改變行程帶爸媽到室內的虎牌米粉觀光工廠來逛逛.

  櫻戀河畔47.JPG

甜蛋雞去年來的時候還沒有這些可愛的虎娃娃,睿寶可是拍得很開心~

 櫻戀河畔48.JPG

櫻戀河畔49.JPG

離開觀光工廠後,天氣轉好於是就按照規畫到了羅東林場走走.

櫻戀河畔50.JPG

沒想到林場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櫻戀河畔51.JPG

櫻戀河畔52.JPG

這次的旅行就在林場中結束,不過看到睿寶和媽媽笑得很開心,甜蛋雞就覺得很幸福,期待下次和爸媽的小旅行^^

  櫻戀河畔53.JPG

 櫻戀河畔54.JPG

 

這次甜蛋雞真的家人玩得很開心,也因為住到很棒的民宿,讓整個旅行更完美,想到宜蘭過夜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入住喔!~超推!

櫻戀河畔民宿

官網:http://sakura.gogobnb.com/about.php

訂房專線:0921-760-056
訂房專線:0917-836-528
sakura32402@gmail.com
冬山鄉光明路324巷2號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55482116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親子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7771523  

 

DIY美味奶酪: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20757356  

 

DIY超香超入味~蒜頭辣椒醬油: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5551556 
 
 

喜歡甜蛋雞分享的朋友~別忘了給一個大大的讚喔!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