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旅行後,已經好久沒有帶睿寶外出旅遊,因為老公說不想開太久的車又塞車,故這次特別將住宿地點選在新竹~田園春曉民宿,來趟悠閒的輕旅行.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05.JPG 

 田園春曉民宿地點位於新竹內灣和北埔中間,所以到民宿完之前我們可是到內灣享受美食並玩了一趟呢!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01.JPG

走進民宿後真的馬上感覺到放鬆舒適的氛圍,對於周一到週五忙碌上班的甜蛋雞來說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02.JPG 

 一到民宿後親切的老闆跟我們說他們原來是住在板橋,但13多年前到了這裡發現這裡望過去的田園景色於是愛上了新竹,買下1000多坪的地之後,每到假日他們就會來這裡種花/草/樹,所以這裡所看到的樹木和花草可都是他們板橋花市買種子和樹苗重大的,這塊土地對他們來說可是超有感情的,所以他們也希望大家來感受這裡的美麗.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04.JPG 

田園春曉民宿,可是剛開幕沒多久,映入眼簾的獨棟民宿真的很漂亮.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05.JPG 

打開大門看到超大的客廳~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06.JPG 

睿寶興奮到馬上飛奔到沙發上享受!還跟媽媽說這裡好大喔~(ㄟ!媽媽我也超想要一個這麼大的夢幻屋)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07.JPG 

超寬敞的空間真的超適合大家庭來這裡聚會.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08.JPG 

除了寬敞的客廳外,民宿主人也開放了廚房,讓10多人聚會時可以自己下廚享受優閒的下午時光,老闆上次可是有一堆朋友來這裡烤肉聚會ㄝ,玩的超開心的!所以甜蛋雞決定下次有機會要來個包棟帶朋友們來這裡烤肉狂歡!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10.JPG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09.JPG 

 今天入住的房間聽說是在2樓或3樓的房間~真是期待!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11.JPG 

民宿主人還貼心準備了小小孩的沙發,哈!讓睿寶開心的說媽媽~這裡有我的沙發^^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12.JPG 

上樓可以看到好多咪貓的畫作,聽民宿主人說房內和房外的畫作,可都是他們倆夫妻和女兒的創作呢~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13.JPG 

走進房間,超大的落地窗,算是甜蛋雞超愛的夢幻屋,從窗外看到的都是綠蔭美景真的很放鬆,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14.JPG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15.JPG 

每間房間都有著超大的窗戶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16.JPG 

看出去都很美吧!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17.JPG 

側面的房間,因為是屬於比較長型的.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18.JPG 

所以老闆還特別做了一區聊天泡茶區.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19.JPG 

讓來到這裡的朋友都可以開懷的聊天~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20.JPG 

這面的窗景也是蠻美滴!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21.JPG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22.JPG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23.JPG 

甜蛋雞這次旅遊因為帶了睿寶和公婆,於是我們選的是四人房,房外剛好是一個超大的陽台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24.JPG 

 所以換換拖鞋就可以出去欣賞風景~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26.JPG 

房間外~乾濕分離的浴室也很大間~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25.JPG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27.JPG 

本來還想說睿寶很久沒外宿,沒想到這裡的環境它超喜歡,所以也玩得超開心!休息了一會兒~我們準備外出覓食.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35.JPG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28.JPG 

外出前我們在庭院逛了一下,發現這裡竟然放了一個韓劇常看到的長板,哈!若是可以在這裡吃烤肉的感覺還真像韓劇的庭院呢!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30.JPG 

天色漸暗點燈後又有另一種感覺!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31.JPG 

是不是很像童話故事中的樹林~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33.JPG 

聽民宿老闆說不遠處就是竹東夜市~他建議我們可以去那裏吃吃喝喝!婆婆說點燈後的庭院超美所以要我幫她拍張美美的合照!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34.JPG 

 超大的竹東夜市真的超好逛~逛到大家都累翻了~

休息了一個晚上,隔天看到的美麗風景真希望還可以在這裡多住幾天.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36.JPG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37.JPG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38.JPG 

民宿內還特地設置了一個小兔兔區,讓小小孩也可以盡興的玩一下.開心的離開田園春曉民宿.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39.JPG 

離開民宿後我們沿路看到了新竹甜柿節的活動,所以老公和我決定往甜柿節出發,到達目的地後先吃了一個睿寶很吃驚的早點,烤魚~山泉水的烤魚真的非常鮮甜.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41.JPG 

吃完早點後大家陪著睿寶一起大玩打彈珠!感覺有種回到童年的感覺~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40.JPG 

 當然回味童年也要來之糖葫蘆了,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42.JPG 

等到11點採甜柿的活動開始,信運的甜蛋雞備取出發往農場出發!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43.JPG 

每個柿子都大到不行聽說一個都10多兩ㄟ~又大又甜,重點是老闆還會給你刨刀讓你在農場內免費吃到飽!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44.JPG 

 看那籃子都是我們的戰利品~厲害吧!

新竹田園春曉民宿46.JPG 

美好的兩天假期就這樣結束了,以往甜蛋雞都是計畫到宜蘭民宿,沒想到在新竹旅遊入住民宿享受田間生活的感覺也超棒的!有機會甜蛋雞還要再規劃下一趟新竹的小旅行~

田園春曉民宿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田寮村田洋街56巷15號 

網址:http://tianyuan.mmweb.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E7%94%B0%E5%9C%92...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99561564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親子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7771523  

DIY美味奶酪: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20757356  

DIY超香超入味~蒜頭辣椒醬油: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5551556

喜歡甜蛋雞分享的朋友~別忘了給一個大大的讚喔!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