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一香活菌豬16.JPG 

不知道是不是甜蛋雞我比較敏感,以前吃豬肉料理時候最怕就是吃到豬肉的一種腥味,所以一直一來對豬肉料理種是有點怕怕的感覺~不過聽說活菌豬不會有這樣的腥味,這次很開心可以吃到~嘉一香活菌豬,改變了甜蛋雞對以往豬肉的感覺,

嘉一香活菌豬01.JPG 

這次收到的肉品可是低溫宅配到府,甜蛋雞也到網站看了一下整個電宰的過程都很乾淨且立即冷凍,所以送到甜蛋雞手上的肉品可是很新鮮的呢!

活菌豬02.jpg 

甚麼是活菌豬呢?

活菌豬03.jpg 

一拿到禮盒甜蛋雞就超興奮想說要來點甚麼料理~於是先選定了活菌特選口排來個醬燒豬排^^

嘉一香活菌豬02.JPG 

哈!已經切成一塊一塊真的很方便!

嘉一香活菌豬03.JPG 

 在下鍋熱炒前記得先將肉丁放入滾水中去除雜質.

嘉一香活菌豬05.JPG 

 嘉一香活菌豬07.JPG 

滾燙時間約2-3分鐘不等!

嘉一香活菌豬06.JPG 

 帶肉丁外皮皆呈現熟白色的就可撈起.

嘉一香活菌豬09.JPG 

挖~可能是現宰冷凍的,肉質沒有被灌水的感覺,每一塊熱都很扎實很大塊喔!

嘉一香活菌豬10.JPG 

下鍋熱炒前~要先準備一點小薑丁或薑末.

嘉一香活菌豬04.JPG 

先用中火熱油

嘉一香活菌豬08.JPG 

再將薑末倒入油炸

嘉一香活菌豬11.JPG 

倒入燙好的肉塊.

嘉一香活菌豬12.JPG 

進行翻炒

嘉一香活菌豬13.JPG 

並準備醬燒醬:醬油膏 (2中匙) 果醋可用白醋代替(2中匙)佶醬可用番茄醬(2中匙)碎冰糖(1中匙).

嘉一香活菌豬14.JPG 

將醬汁攪拌後倒入鍋中

嘉一香活菌豬15.JPG 

收乾醬汁後即可上桌!

嘉一香活菌豬16.JPG 

不虧是活菌豬吃起來每塊肉質都很扎實且完成沒有豬肉的腥味~~推!推!推!

嘉一香活菌豬17.JPG 

另外活菌豬肉片用來煮火鍋也超方便,重冷凍庫退冰約15-20分鐘.

嘉一香活菌豬19.JPG 

真空的肉片就退冰成功了!

嘉一香活菌豬20.JPG 

嘉一香活菌豬21.JPG 

哇!可能是電宰低溫冷凍,感覺肉片超新鮮滴~主要是沒肉的腥味~所以也可以吃的很開心!

嘉一香活菌豬22.JPG 

愛吃肉肉大餐的老公有福了^^.

嘉一香活菌豬23.JPG 

哈~沒錯這些這火鍋很大鍋吧!其實甜蛋雞一直很怕我和老公兩人跟睿寶會吃不完!

嘉一香活菌豬24.JPG 

不過只要吃到好吃的肉,老公都會一口接一口,老公說肉片的薄厚度用來煮火鍋剛剛好!

嘉一香活菌豬25.JPG 

 放入鍋內涮好的肉片,肉質的顏色也都很漂亮,哈!當然口感也是一級棒的!(之前甜蛋雞幫老公買的火鍋肉片有時候涮起來會一塊黑黑還是紅紅的,現在想想真可怕!)

嘉一香活菌豬27.JPG 

充滿油質的五花肉~薄薄的一片用來當火鍋涮肉最棒了!

嘉一香活菌豬28.JPG 

可能因為是活菌豬的關係肉質肥肉的地方不會感覺到很油膩,還有大家可以看喔~火鍋內的湯頭也不會有混濁的感覺,所以好的肉還是有差別!嘉一香活菌豬29.JPG 

禮盒內一共是5包,另外的活菌特選肉角

嘉一香活菌豬33.JPG 

活菌特選軟骨就等下次甜蛋雞下廚分享了^^

嘉一香活菌豬34.JPG 

另外嘉一香活菌豬可是全台唯一外銷到日本的活菌豬~品質有保障~真的是可以安心吃~因為睿寶也超愛吃的~所以甜蛋雞以後應該也會常買!

活菌豬04.jpg 

想品嘗這鮮甜的肉質美味的朋友也可上網購買喔~宅配到家超方便!

嘉一香活菌豬

電電購~嘉一香-活菌豬
http://www.setddg.com/category/A37804
嘉一香官網
http://www.cisfoods.com.tw/pro6.htm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99561564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親子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7771523  

DIY美味奶酪: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20757356  

DIY超香超入味~蒜頭辣椒醬油: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5551556

喜歡甜蛋雞分享的朋友~別忘了給一個大大的讚喔!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