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0992785.jpg

「愛,在這裡成長」是有30多年教育經驗奇異鳥Annie校長給我的感覺!很多人問我為何會選這間學校?是不是我很重視語言學習?其實我選擇的原因很簡單!是我看到在這裡的孩子,發自內心散發的自信和笑容。怎麼說呢?

S__40919113.jpg

我的寶貝叫Terry來到奇異鳥之前讀過兩間幼稚園, 第一間是雙語學校,剛開始兒子上學狀況不錯,但2個月過後,孩子變的不愛上學,反應了一些學校問題,天天上學就像是充滿恐懼、哭鬧著說不想去學校,直到有次帶孩子到校時聽到有位爸爸反應女兒在學校被打後我才了解!孩子反應必有他的理由。

S__40992790.jpg

轉校時,我選了一間著重於戶外活動與團隊生活的學校,想讓Terry快樂成長,但因爲孩子體能與差專注力較不好,需要老師費點心力讓他成長,學校校長就跟我說:孩子班級22個學生就有3個問題學生,我孩子就是其中之一,希望我能幫他轉學,這件事其實對孩子傷害很大!深深讓我對教育這件事有很大的省思。

S__40919115.jpg

直到碰到了奇異鳥Annie校長,我跟他說了Terry的問題!她回答:教育是不能把孩子畫上記號分類,應該教導孩子品德並了解孩子想法、理念讓每個孩子都充滿自信與愛成長,讓孩子變的更棒!我很慶幸最後選擇了奇異鳥這間學校,他們讓孩子享受學習,獨立思考、樂於表達,一天天的進步與成長!

S__40992783.jpg

若是問Terry最愛的學校是哪一間,他會跟我回:「最愛奇異鳥了」,孩子也更有自信了!在學校我看到的是每個孩子發自內心對朋友的關心與互助。這就是老師帶給他們的關懷和愛!呼應了「愛,在這裡成長」這句話。謝謝Annie校長30年堅持的理念,讓我看到孩子重回的笑容,陪著孩子開心的成長。

110548.jpg

今年我2歲半的女兒,也進入了奇異鳥就讀,寶貝們開心的成長爸媽也能更安心!

48374794_2383958524950917_566180391598161920_n.jpg

希望每個爸媽都能幫寶貝找到最他們適合的學校

S__40919111.jpg

推薦給大家讓寶貝們一起開心成長

奇異鳥懷恩美國學校~林口公園校

地址: 244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38號
電話: (02)2600-8800
傳真: (02)2609-3355
電郵: kiwigroup.a.004@gmail.com

網址: https://anniesschool.com.tw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