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甜蛋雞趁帶小霆睿到長庚看醫生,特別到了網友推薦的~巧手韓式蛋中蛋,去回味到韓國旅行的快樂時光. 

巧手韓式蛋中蛋01.JPG 

巧手韓式蛋中蛋提供了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於是甜蛋雞點了土雞蛋起司金額$25來品嚐看看! 

巧手韓式蛋中蛋02.JPG

 

老闆說因為蛋中蛋的土雞蛋起司口味,為了要保留蛋黃半熟的口感,所以都需要現場等帶現做.

巧手韓式蛋中蛋03.JPG 

剛好甜蛋雞喜歡熱熱現吃,老闆可是很阿莎力的打入了一整顆新鮮的土雞蛋再加上幾片切片過的起司.

巧手韓式蛋中蛋04.JPG 

老闆說這台機器可是重韓國進口過來的,超期待等等的美味~

巧手韓式蛋中蛋05.JPG 

約5分鐘左右甜蛋雞點的雞蛋起司好了.

巧手韓式蛋中蛋06.JPG 

老闆說趁熱吃最好吃,還可以吃到半熟蛋黃爆漿的感覺.

巧手韓式蛋中蛋07.JPG

一個份量剛好 .

巧手韓式蛋中蛋08.JPG

咬下去的第一口吃到了蛋白和起司結合的滑嫩口感,外加外皮是使用雞蛋糕的做法做的,所以還吃的香香的雞蛋糕. 

巧手韓式蛋中蛋09.JPG

吃了幾口後,甜蛋雞吃到了半熟的蛋黃搭配蛋糕鹹甜的口感還不錯. 

巧手韓式蛋中蛋10.JPG  

沒想到在林口長庚也可以品嘗到韓國道地美食小吃,讓甜蛋雞可以回味一下去韓國旅遊的美好時光~真棒!

店家名稱:巧口韓式蛋中蛋

店家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10巷28號(ice冰屋外) 

 

喜歡甜蛋雞介紹的朋友別忘了給一個大大的讚喔!歡迎加入

甜蛋雞愛享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4%9C%E8%9B%8B%E9%9B%9E%E6%84%9B%E4%BA%AB%E5%8F%97/115587198498725(每天都可以看到小霆瑞的生活記事喔!)

美食王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Kingdom?ref_type=bookmark (分享了許多好吃的美食)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