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蛋雞今天要介紹的是,甜蛋雞和老公超愛的林口碳烤鋼管手扒雞!

DSC00877.JPG   

這家店位於林口文化北路與南勢街口,雖然招牌很不起眼,可是大家千萬不要因為招牌不起眼錯過喔!        

在等待時後甜蛋雞跟老闆聊了一下,老闆說他們堅持採用的是碳火烘培的方式碳烤雞. 

DSC00874.JPG

 且在炭烤的過程中要不停翻轉讓鋼管上的手扒雞的受熱可以平均. 

DSC00872.JPG

想要吃到這美味的手扒雞,需重複翻轉炭火下燒烤40分鐘才有辦法吃!

DSC00873.JPG  

可是也是因為慢火碳烤所以整隻雞烤出來都~鮮甜軟嫩~有一種燻香味~

肉質也特別好吃.雖然甜蛋雞買了很多次可是每次在店面等待時,就會聞道超級香的味道~超期待! 

DSC00875.JPG  

經過炭烤40分鐘後,哈!準備打包我的美味了,因為攤位沒有座位所以只能買回家吃.

現烤碳烤鋼管雞價格一隻為450,算是蠻平價的.

DSC00876.JPG    

回到家,打開包裝袋後,烤雞香味馬上撲鼻而來,袋內有附手套!所以拿請手套準備開動,在拔開雞時,雞的湯汁附著在肉上,肉質Q彈.

DSC00885.JPG  

油亮的雞皮加上Q彈的肉質在沾上一點雞油汁,更是鮮甜美味.甜蛋雞可是一口接一口.

DSC00886.JPG  

想當然這隻雞很快的就被甜蛋雞和老公解決了~

DSC00887.JPG      

結論:就味道來說真的是超好吃!真希望老闆可以再加設位子,若是能當場就可以享受到燒燙燙的手扒雞的感覺會更好.有機會來林口的網友可以買回家吃吃看喔!


店名:碳烤鋼管雞

地點:林口文化北路與南勢街口的路上

電話:09761989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下午1:00至晚上7:00

                 假日 六 日    上午10:30至晚上7:00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