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甜蛋雞的姐姐看了CSIC鑑識英雄,被懸疑的劇情給吸引覺得很好看!所以特地打電話給甜蛋雞推薦這部最近才開播的CSIC鑑識英雄.

鑑識英雄02.png

陣容超強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王識賢
林士堯
  暱稱:林Sir,犯罪科學鑑識中心(C.S.I.C)檢察官,鑑識小組的核心後盾。
蔡淑臻
楊茜
  暱稱:小茜,刑事局警員,跆拳道黑帶、泰拳高手。
周孝安
雷一鳴
  暱稱:雷公,犯罪科學鑑識中心(C.S.I.C)組長,擅長DNA鑑識。
蔡黃汝
王珍妮
  暱稱:精靈,犯罪科學鑑識中心(C.S.I.C)成員,專長行為科學。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蘇達
Umin-Dadau
(悟明‧達道)
  暱稱:頭目,犯罪科學鑑識中心(C.S.I.C)成員,痕跡專家。
紀培慧
辛品芳
  暱稱:小辛,犯罪科學鑑識中心(C.S.I.C)成員,材料、微物專家。
蔡力允
高天睿
  暱稱:小高,犯罪科學鑑識中心(C.S.I.C)成員,電腦高手。
錢俞安
蔣為相
  暱稱:小象,刑事局新進警員,楊茜的得力助手。
陶傳正
楊東順
  暱稱:楊教授,資深法醫專家,楊茜的父親。

且看CSIC鑑識英雄的好處是一集一單元,所以甜蛋雞不用擔心上一集沒看到無法銜接.

劇情不像現在的8點檔鄉土劇一般,CSIC鑑識英雄畫質超好且劇情都很緊湊,這點甜蛋雞超愛~

 

鑑識英雄03-1.jpg

哈!光看到識賢就要來給他看一下拉!

鑑識英雄04.jpg

還有豆花妹可是宅男的最愛,想必一定吸引不少宅男準時收看,甜蛋雞看的這集剛好是角色王珍妮(豆花妹)的弟弟被懷疑犯罪,愛弟心切的他要幫弟弟洗刷犯罪的嫌疑,也演出活親情之間的感情,所以這齣戲讓甜蛋雞對這宅男女神另眼相看,沒想到除了漂亮外戲也演得不錯喔!

鑑識英雄05.jpg

懸疑的劇情運用科學的方法來破案,據其鋪陳的也都相當的不錯!每周五晚上10點大家真的可以坐下來好好欣賞這鋪很看的電視劇.

鑑識英雄08.jpg  

錯過前幾集的朋友們,可要記得於星期五晚上10點 準時收看中視CSIC鑑識英雄
想知道更多訊息也可上FACEBOOK鑑識英雄粉絲團】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