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吃炸蛋蔥油餅的甜蛋雞,因為一直忘不了頭城車站這無名小吃攤~阿伯炸蛋蔥油餅!所以這次要到宜蘭旅遊特地請老公繞到頭城車站來品嚐這忘不了的好味道.

宜蘭無名阿伯炸蛋蔥油餅(頭城車站前)-09.JPG

甜蛋雞這次旅遊是選在星期六,聽說阿伯星期六上午8:00會出來擺攤,甜蛋雞來到頭城火車站時約7點50幾分左右,剛好天空飄著細雨.

 

宜蘭無名阿伯炸蛋蔥油餅(頭城車站前)-01.JPG

到了頭城火車站,第一件事當然是用眼睛掃描看阿伯的車車來了沒有!YA!看到車車了,當天下著雨本沒想到已經陸續都有客人在排隊等候了!

宜蘭無名阿伯炸蛋蔥油餅(頭城車站前)-02.JPG

炸蛋蔥油餅每份加蛋價格是$30元.

 宜蘭無名阿伯炸蛋蔥油餅(頭城車站前)-08.JPG

才剛8點,鍋內的蔥油香已經讓甜蛋雞餓了起來.

宜蘭無名阿伯炸蛋蔥油餅(頭城車站前)-03.JPG

除了每一塊餅皮都是現桿現炸之外,阿伯攤位上的蔥沒在客氣的可是大把的加進去,光看就覺得好棒!好棒!

宜蘭無名阿伯炸蛋蔥油餅(頭城車站前)-04.JPG

反覆翻面酥酥的外皮讓人很心動~看了都想多吃幾塊!

宜蘭無名阿伯炸蛋蔥油餅(頭城車站前)-05.JPG

 

宜蘭無名阿伯炸蛋蔥油餅(頭城車站前)-06.JPG

上鍋前還會放在架上濾一下多餘的油分.

宜蘭無名阿伯炸蛋蔥油餅(頭城車站前)-07.JPG

 

天啊!這金黃色的外皮也太誘人了吧,哈~本來不餓了老公看到一直說好想快點吃一口喔!

宜蘭無名阿伯炸蛋蔥油餅(頭城車站前)-09.JPG

沾醬有醬油膏甜醬,在上鍋時阿伯就會詢問是否加辣,需要加的朋友可以跟阿伯說喔!

宜蘭無名阿伯炸蛋蔥油餅(頭城車站前)-10.JPG

現在其實有很多店面沾醬都請客人自己家,但是其實沾醬的多寡很重要,看阿伯認真的塗抹剛炸好的蔥油餅上就可看出他對這美味的堅持.

宜蘭無名阿伯炸蛋蔥油餅(頭城車站前)-11.JPG  

因為這次重阿伯手上接到炸蛋蔥油餅後,甜蛋雞和老公第一個動作就是快點趁熱咬一口,因為一口接一口就沒拍到圖片了,這可是甜蛋雞在宜蘭排NO01的炸蛋蔥油餅喔!有機會經過宜蘭頭城朋友除了吃冰外,別忘了要記得來品嚐這檔不住的在地好味道喔!

 

無名阿伯炸蛋蔥油餅

出沒地點:頭城火車站右邊方向

出沒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1:00至下午17:30

            週六~週日:上午8:00 至下午17:30

 

宜蘭旅遊推薦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category/2130989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旅遊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76704425%20 

DIY美味奶酪: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20757356  

DIY超香超入味~蒜頭辣椒醬油: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5551556 
 
 

喜歡甜蛋雞分享的朋友~別忘了給一個大大的讚喔!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