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社團網友介紹林口新開了一家甕仔雞店,沒想到這次爸爸帶甜蛋雞外出吃粉條冰時,意外看到竟然在隔壁ㄟ,甜蛋雞爸爸知道老公愛吃,所以馬上下車買回家嚐鮮.

寶林甕仔雞01.JPG

當甜蛋爸走進店面,老闆馬上說:訂購人很多要等到到7點半,天啊!只能說林口愛吃甕仔雞的人真多.

寶林甕仔雞02.JPG

甜蛋爸還是預訂了一隻金額$600,還跟老闆小聊了一下,老闆說店內的甕燒爐一共有5個,一個甕可烤7隻雞,然後因為他們都是用材燒所以烤起來的時間都會比較久.

寶林甕仔雞03.JPG

 因為甜蛋雞到達時剛好是5:30分的客人要拿甕仔雞的時候,所以剛好拍到了老闆上演的烤雞秀,老闆說他們的雞可是一隻都有4斤重,所以烤起來鮮嫩好吃.

寶林甕仔雞04.JPG

寶林甕仔雞05.JPG

雖然出爐的雞很多隻,但甜蛋雞只能看~~等待時間又比較常所以就先回家等了!

寶林甕仔雞06.JPG

 

約7:20到達店內取烤雞時,店內陸續來了許多客人,但因為時間控制問題,所以延誤出爐時間又在店內多等了20-30分,所以想訂烤雞的朋友,建議可打電話問問老闆正確出爐時間.

因為之前老公買鋼管雞的時候店家都是用塑膠袋裝雞,寶林甕仔雞則是用盒裝這點甜蛋雞覺得很加分,除了保留甕仔雞剛出爐的溫度外,手提也很方便.

寶林甕仔雞07.jpg

打開後~可看到一大碗雞油湯,除了可以拿來沾烤好的雞外,拌飯也超好吃~棒!棒!

寶林甕仔雞08.jpg

金黃的油亮的甕仔雞,一打開就飄出超香的烤雞味,讓人食指大動.愛吃皮的老公說皮吃起來蠻脆的~他愛,然後咬起來的肉很嫩,吃的到雞鮮甜的原味,讚!所以跟甜蛋雞一樣喜歡吃甕仔雞的朋友可以來嚐鮮看看!

寶林甕仔雞09.jpg

這次因為雞太燙了老公手扒雞的過程很不順,所以後續就沒有拍了,等下次有在買來吃再補照片了^^

PS:店家附了兩個塑膠手套,但因為太燙所以老公拔到手都紅了,所以在拔雞肉時請大家要小心燙喔!(也希望以後老闆也可以放上一雙布的手套)

 

店名:寶林甕仔雞

電話:0989109302

地址:新北市寶林路與文化一路二段交岔口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9728108 

甜蛋雞好吃鋼管雞分享: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128756414

 

 

喜歡甜蛋雞分享的朋友~別忘了給一個大大的讚喔!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