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心08.JPG

前一陣子常看到社團網友推薦林口老街~料理心,但一直沒機會去吃,剛好週六蛋爸說要去林口老街吃飯於是甜蛋雞跟蛋爸決定要來品嚐看看!

料理心01.JPG

料理心屬於ㄧ般的傳統小吃店,除了麵飯類也提供了各式小菜供客人選擇.

料理心02.JPG

讓甜蛋雞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料理心竟然提供了$10元的開胃小菜,讓客人用30元就可以吃到3種小菜.

料理心03-1.jpg

豆干小菜也都有燙過.

料理心04.JPG

蛋爸點的魯肉飯$45,熬煮油亮的魯肉汁搭配白飯,讓人一口接一口.

料理心05.JPG

薑絲蛤蠣湯$50,多到快滿出來的蛤蠣~也太划算了吧!讓甜蛋雞很驚豔.

料理心06.JPG

薑絲蛤蠣湯喝起來也很清甜~棒!棒!

料理心07.JPG

肉燥豬肝麵$70,份量也蠻多用料也很實在,台南擔子面內必備的滷蛋、蝦子、肉片跟魯肉通通都有.

料理心08.JPG

甜蛋雞本來還很疑惑說我的豬肝呢!沒想到湯匙一撈就發現原來麵團下是滿滿的豬肝,且每一塊豬肝都超大片吃起來都超嫩的~這道可是讓甜蛋雞吃的超滿又超飽的!

料理心09.JPG  

整體用餐來說,甜蛋雞覺得除了開胃小菜偏鹹了點,其他菜色的味道都很不錯喔~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店家:料理心

地址:244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232號

電話:02 2601 8040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34629344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親子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7771523

DIY美味奶酪: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20757356

DIY超香超入味~蒜頭辣椒醬油: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5551556 
 
 
 

喜歡甜蛋雞分享的朋友~別忘了給一個大大的讚喔!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