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01.JPG

住在林口的甜蛋雞,覺得越來越幸福,新開國賓影城內既然開了甜蛋雞超愛吃的義大利餐廳托斯卡尼尼關係企業~樂尼尼LeNiNi義式餐廳.

樂尼尼LeNiNi義式餐廳位於林口國賓影城3樓,走出手扶梯明顯的義式復古的裝潢就讓老公也忍不住要甜蛋雞幫他拍張帥帥的照片~(哈!甜蛋雞拍得不錯吧!)由店外看店內的感覺也很明亮舒適.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02.JPG

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超大公事箱裝潢設計,超特別.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03.JPG

透光的玻璃設計加上輕鬆活潑的裝潢設計,讓座在每個位子上的客戶都可以有能享有舒適的感覺.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04.JPG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06.JPG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05.JPG 

除了一般座位區樂尼尼LeNiNi義式餐廳也提供了沙發區,復古的設計風格讓來到店內用餐的客戶可以享受不同的用餐環境.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08.JPG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09.JPG

甜蛋雞超愛到開放式廚房餐廳用餐,看得到乾淨的廚房讓客戶用餐上可以更放心^^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12.JPG

樂尼尼LeNiNi義式餐廳~主餐的選擇分成PIZZA 義大利麵燉飯焗飯排餐等+$130元就可以升等成套餐(內含了 法式脆皮麵包+濃湯+60元飲品+季節甜點)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11.JPG

甜蛋雞到店時超幸運的,打卡還有送小禮物,酥脆的起司餅乾搭配上特製的沾醬,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28.JPG

熱熱的西餐麵包,酥脆的外皮鬆軟的麵包加上特製的義式醋醬睿寶可是超愛,吃的超開心.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15.JPG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16.JPG  

濃郁的濃湯除了直接喝外,搭配酥脆的麵包一起吃也很不錯.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14.JPG

蛋爸點的義式煙燻鴨肉PIZZE金額:258,酥酥的外皮一上桌就被大家鎖定了,蛋爸看了大家的目光於是大方的分給了我們每人一塊享用.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18

義式煙燻鴨肉PIZZE咬下的意外地酥脆搭配,燻鴨巧妙的搭配上新鮮的水果,咬下意外的爽口,美中不足的是有部分PIZZE皮焦掉,所以會吃到苦苦的焦味~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19.JPG

蛋媽的橄欖油蔬菜燉飯(素)金額:258,份量超大簡直是兩人才吃得完的份量,甜蛋雞覺得比較清淡,不過蛋媽說吃起來蠻合他胃口滴.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21.JPG

姐姐點的藍鑽鮮蝦明太子白醬義大利麵 金額:280,一上桌甜蛋雞就被滿滿的明太子醬和鮮蝦吸引,用料超實在.姊姊說雖然口味偏鹹了一點不過真的很好吃~棒!棒!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23.JPG

甜蛋雞點的青醬海鮮總匯 金額:280,一盤的份量也超多,義大利麵得軟硬度適中,搭配上新鮮豐盛的海鮮料,超好吃!馬上就被甜蛋雞吃光光了^^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24.JPG

一份的份量真的可以吃很飽.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25.JPG 

老公點的焗烤起司海鮮飯金額:290,外皮酥酥的焗烤烤得恰恰好份量也很夠,不過焗烤底下的海鮮料老公覺得有點少,雖然份量很夠但不是很和老公的胃口~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26

套餐附的飲料,甜蛋雞點的冰伯爵奶茶喝起來的奶味還蠻重的,不會太甜好喝.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27.JPG

巧克力布郎尼蛋糕擺盤超美,吃起來的比較甜,每一口都吃的到濃郁巧克力,沒想到套餐的甜點也可以這麼棒!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29.JPG

草莓塔擺盤也很料漂亮,微酸的草莓搭配酥脆的塔皮,若是不想吃太甜的朋友是很棒的選擇喔!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30.JPG

因為甜蛋雞老公吃不下甜點,所以甜蛋雞幸福的將兩種甜點入肚了^^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31.JPG

趁店內用餐的人還不多,甜蛋雞還特地請了服務人員幫忙拍張照片~啾咪~

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20.JPG

整理來說:樂尼尼LeNiNi義式餐廳的用餐環境很不錯喔,很適和朋友家人們一起悠閒用餐.餐點上甜蛋雞比較推薦享用義大利麵套餐喔,有到林口的朋友們可以來常常這美味的義大利麵喔!因為用餐當天人很多,所以想要來樂尼尼LeNiNi用餐的朋友記得電話訂位喔^^  

樂尼尼LeNiNi義式餐廳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3樓(林口國賓影城3樓)

電話:02-26068822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64113488

 

甜蛋雞分享的上一篇親子文章: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7771523  

 

DIY美味奶酪: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20757356  

 

DIY超香超入味~蒜頭辣椒醬油:http://lovewiwi.pixnet.net/blog/post/205551556 
 
 

喜歡甜蛋雞分享的朋友~別忘了給一個大大的讚喔!   


  

 

 

 

  

arrow
arrow

    甜蛋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